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高盛下调2019年石油需求增长预估至100万桶/日

日期:2019-09-11    来源:路透社

国际石油网

2019
09/11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需求 石油 石油价格 原油

  高盛(GS.N)已下调2019年石油需求增长预估,理由是印度、日本和亚洲地区其他非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国家、中东和拉丁美洲的需求减少。
  该行将需求增幅预估从110万桶/日下调至100万桶/日,但维持2020年需求增幅预估基本不变,仍为140万桶/日。
  高盛仍预计2020年布兰特原油价格为每桶60美元,指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愿意牺牲市场份额。
  “我们的2020年石油供需前景,需要OPEC进一步减产以保持库存接近正常水平,”高盛分析师在9月9日的一份报告中写道。
  “我们仍预期OPEC将牺牲市场份额,呼应领导高层在6月会议的说法,而我们认为这将导致布兰特原油价格在每桶60美元左右。”
  原油价格已由4月触及的2019年高点下跌近20%,部分是由于美中贸易战升级,料将影响全球经济,连带损及石油需求。
  包括摩根士丹利(MS.N)及巴克莱(BARC.L)等其他投行也都已警告,经济不确定性将使石油需求面临风险。
  摩根士丹利上个月调降对今年剩余时间的石油价格及需求预测,理由包括经济前景趋弱、需求走疲、及页岩油产量上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