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油价上行“无基”之弹

日期:2019-09-11    来源:汇通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9/11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价 原油 美原油

  受到短期利多影响,油价出现向上突破的发展,但是原油的需求依旧不足,很难支撑油价上行,反弹高度可能受限。
  美原油
  基本面
  从今日凌晨公布的API数据来看,原油库存以及汽油库存都出现了超预期的下降,使得油价出现了继续向上推升的动作。当然,此次的油价上涨和沙特的能源部部长易主有关。新的能源部部长表示,将继续坚持原油的减产策略,这给了做多油价的信心。但是,目前全球经济疲软,需求端持续低迷,油价很难持续向上。同时,物价的通膨也相对稳定,很难给油价带来推动力,油价就此转势的几率不大。
  技术面
sy_2019091114365297  从美原油的日图级别来看,油价震荡上行并且突破了近一个月的箱型震荡区域,但是上方200天均线压力较大,行情出现了冲高回落的态势。目前,美原油整体均线系统较为纠结,依然没有任何趋势可言,短期均线在向上不断于中长期均线开出金叉的过程中,会有反复的共振效应出现,油价仍然有继续拉回的可能。总体而言,油价依然偏震荡运行,操作上可以逢低谨慎做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