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EIA:欧佩克8月石油产量环比日增23万桶

日期:2019-09-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9/16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能源署 欧佩克 石油日产量 委内瑞拉

   据普氏能源资讯华盛顿报道,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二发表的统计数据显示,由于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尼日利亚和伊拉克的增产抵消了委内瑞拉和利比亚的减产,欧佩克8月份石油日产量平均为2971万桶,比7月份的平均日产量增加了23万桶。
  EIA在其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中表示,预计欧佩克今年和明年的平均石油日产量将分别为3030万桶和2960万桶,比其上月的预测分别减少了10万桶和19万桶。
  标准普尔全球普氏能源资讯上周五发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欧佩克8月份的石油日产量为2993万桶,比7月份增加了5万桶。
  EIA的统计数据还显示,自2018年1月以来,欧佩克石油日产量已下降256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