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沙地称本月底完全恢复石油生产国际油价急回

日期:2019-09-18    来源:财华社

国际石油网

2019
09/18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沙特油田被袭 石油生产 油价

  遭遇袭击的沙特石油设备正在恢复产能。沙地新任能源部长阿卜杜勒阿齐兹(Abdulaziz bin Salman)周二在记者会表示,预期受损的石油生产设施9月底前可以完全恢复产能。他强调,沙地会采取措施,确保避免再次遭到攻击。
  沙地阿拉伯两处大型石油生产设施上周六遭到无人机攻击,每日570万桶的石油产能被中断,相当于全国逾半数的产能,市场一度忧虑全球石油供应或严重萎缩。阿卜杜勒阿齐兹称,预期9月底前可以回复至每日1100万桶产能,11月底增至1200万桶水平。沙地本月可以完全如常向客户提供原油,10月平均日产量将达到989万桶。
  沙地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行政总裁表示,正逐步提升石油设备Khurais的石油产出,另工厂Abqaiq目前每日油产回复到200万桶。他相信9月底之前将完成所有必须的活动,以恢复石油生产。
  阿卜杜勒阿齐兹的言论公布后,伦敦布兰特期油跌幅扩大至7.42%或5.12美元,每桶报64.04美元;纽约期油跌4.09%或2.57美元,每桶报60.33美元。布兰特期油收报每桶64.55美元,跌4.47美元或6.48%;纽约期油收报每桶59.34美元,跌3.56美元或5.66%。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