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招标 丨卡塔尔石油就NFE项目附加设施发出EPC招标

日期:2019-09-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9/18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卡塔尔石油 油田扩建 单乙二醇 招标

  据世界天然气9月16日消息,液化天然气巨头卡塔尔石油公司为位于拉斯拉凡工业城项目的工程总承包(EPC)发出了招标邀请,该项目为北方油田扩建(NFE)项目的一部分。
  卡塔尔石油公司在声明中称,招标内容包括新增液体产品的储存和装载设施,以及单乙二醇(MEG)的储存和分配设施。
  本次招标涉及的新设施包括一个新的丙烷储罐、丙烷和丁烷罐制冷的蒸汽回收压缩机、工厂冷凝水储罐、MEG储罐和分配系统、新的液体产品出口泊位以及多条从NFE项目总厂址到液体产品存储区域的液体产品线路。
  北方油田扩建项目涉及增加四条大型液化天然气生产线,这是卡塔尔石油公司产能扩展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计划到2024年将卡塔尔的液化天然气产量从每年7700万吨增加到1.1亿吨。
  卡塔尔天然气公司被委托代表卡塔尔石油公司执行这个大型项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