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EIA:美国10月页岩油产量料将增至创纪录的884.3万桶/日

日期:2019-09-18    来源:财华社

国际石油网

2019
09/18
16: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页岩油 鉆井

  9月16日-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一公布鉆井产能月报称,美国七大页岩油产区10月原油产量料增加7.4万桶/日,至创纪录的884.3万桶/日。
  德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的二叠纪盆地产量变化最大,10月产量料增加约7.1万桶/日,至纪录高位448.5万桶/日。这将是该盆地连续第九个月增产,创2018年12月来最长增长时间。
  数据显示,北达科他州和蒙大拿州的Bakken页岩区的产量料增加约2,000桶/日,至创纪录的147.1万桶/日,创该区域5月以来最低增幅。
  尽管二叠纪盆地和Bakken地区鉆探新井的鉆机数量自年初以来下滑,但这两个区域的产量均增加,因鉆机的产能提高至纪录高位。
  二叠纪盆地和Bakken地区的产量增长一直处于页岩热潮的最前沿。页岩热潮帮助美国超越沙特和俄罗斯,成为全球最大的石油生产国。
  此外,预计美国天然气产量10月将增至纪录高位824亿立方英尺/日。
  这将比9月预估高出近5亿立方英尺/日,使大型页岩盆地的产量连续第九个月增长,尽管自年初以来各地区的活跃鉆井数量下降。
  这是因为自年初以来各地区天然气井的生产率均有所提升。
  美国最大页岩气产区阿帕拉契亚地区的产量将增加约2亿立方英尺/日,至纪录高位328亿立方英尺/日。
  EIA称,生产商8月在几个最大的页岩盆地鉆井1,247座,完成1,389座,使库存井(drilled but uncompleted,DUC)总量减少142座至7,950座,为2018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
  根据2013年12月以来的数据,这是2016年8月创纪录减少144座以来,库存井数量月度降幅最大的一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