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相关行业 » 正文

削减预算、裁员、降低产量目标页岩油业由盛转衰

日期:2019-09-18    来源:黄金头条

国际石油网

2019
09/18
17: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油 钻井 油田

  Chaparral Energy首席执行官Earl Reynolds说:“你会看到整个行业的活动减少。”该公司员工人数减少了约25%,并将支出削减了约5%。它还同意出售其总部,并用部分收益偿还债务。
  随着钻井速度放缓,油田服务公司也在裁员和削减预算。斯伦贝谢(Schlumberger)和哈里伯顿(Halliburton Co。)等公司正在考虑重组。例如,斯伦贝谢正计划在本季度减记,并表示其北美业绩“承受着巨大压力”。
  另一方面,由于客户支出减少,哈里伯顿将北美员工数量削减了8%。
  Superior Drilling Services首席执行官Troy Meier表示:“我认为服务业将会持平。”他的公司最近取消了增加新机器的计划。
  石油行业的放缓可能会损害美国整体经济。根据达拉斯联储的数据,2010年至2015年期间,页岩油产量激增使得美国GDP增加了约1个百分点。达拉斯联储的数据显示,在页岩油生产中心德克萨斯,2019年前六个月能源行业就业人数减少了1.8%。7月份该州新的钻井许可同比减少了21%。
  即使中型企业处境艰难,英国石油(BP)和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等大公司继续向更长期的页岩钻探计划投入“数十亿美元”。例如,雪佛龙(Chevron)将其大部分生产增长集中在页岩上。
  这些公司认为,与炼油厂网络的整合使它们能够很好地控制成本,以维持较低的价格。埃克森美孚相信,即使油价跌至35美元/桶,该公司在二叠纪盆地也能获得两位数的回报。
  不过,鉴于该行业的前景,主要生产商可能最终会受到考验。
  Pioneer Natural Resources首席执行官Scott Sheffield表示:“未来三年,美国油价可能仍将低于55美元/桶。低迷的价格将导致二叠纪盆地增长显著回落,而且大部分可能不会实现增长。部分放缓是因为该地区某些地方最佳钻探点正以非常快的速度枯竭。”
  最后,能源投资公司Tortoise Capital的投资组合经理Matt Sallee总结道:“很难看出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里,情况会变得更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