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太行润滑油Z1200(T12)全国首发、注油仪式在河北圆满举行

日期:2019-09-20    来源:潞安小记者

国际石油网

2019
09/20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行润滑油 润滑油 柴机油

  近日,潞安太行润滑油公司与中通快递集团携手共度中秋暨“太行润滑油Z1200(T12)全国首发、注油仪式”活动在中通快递河北管理中心举行。
  上午十时许,中通集团与潞安太行润滑油领导共同见证了太行Z1200(T12)产品挂车车辆首发仪式,并携手为首发车辆注油。此次潞安太行CK-4级柴机油Z1200(T12)的亮相,标志着潞安太行润滑油在国内柴机油12万公里超长换油周期技术中取得突破,太行柴机油产品开始全新升级换代。
  潞安太行润滑油公司与中通快递集团精诚合作,就重载柴油润滑油在快递市场中的应用、技术和进一步的合作展开了广泛的讨论。双方欲结成“生命共同体”,旨在围绕“技术+市场+服务”框架,聚焦行业开发、坚持开展对位竞争、以客户开发带动渠道发展,以国六排放落地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太行润滑油在技术与市场中的影响力与优势,以“中国匠心,中国智造”的民族情怀,将潞安太行润滑油打造成为全球首家全系全合成润滑油品牌。
  中通快递河北管理中心、中通商业与潞安集团太行润滑油相关负责人、斯堪尼亚与奔驰售后服务站代表及车队司机共计13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