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国家能源局:我国将继续壮大清洁能源发展

日期:2019-09-23    来源:央视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9/23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章建华 原油产量 天然气供储销体系

  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表示,我国油气供应的对外依存度控制在合理水平。
  章建华表示,近年来受我国富煤贫油少气等多重因素影响,我国国内原油产量持续低于消费增长,油气对外依存度持续升高。为了确保能源安全,我国从科技攻关,体制改革,政策支持等方面切实加大勘探开发力度,保证提升国内原油产量。
  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2015年我们原油产量最高时达到了2.15亿吨,2018年达到了1.9亿吨,从今年开始逐步回升,到2022年我们恢复到2亿吨,也是完全有保障的。
  此外,我国加快了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切实保障天然气供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天然气国内产量2018年是1600亿方,2019年1700亿方,从现在预测的情况来看,力争连续两年增加100亿方以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