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今年国际油服市场或将达6470亿美元

日期:2019-09-24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卫小溪

国际石油网

2019
09/24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雷斯塔能源 贝克休斯 石油钻机

   据能源咨询和商业情报公司估计,今年油田服务市场预计将增长2%,达到6470亿美元。但雷斯塔能源警告称,如果油价保持在每桶布伦特原油60美元左右,明年的收入可能会降至6210亿美元左右,从而结束连续3年的收入增长。
  雷斯塔能源油田服务研究主管奥登·马廷森(Audun Martinsen)在一份该行业最新报告中表示,如果油价继续维持在目前的低位,在收入连续3年增长后,2020年石油服务市场或因油价走低负增长。
  市场对油田服务的需求直接受到油气勘探开发和生产投资的影响。如果油气价格持续低迷,可能会压制油气公司的勘探开发和生产投资,从而减少对油田服务的需求,并导致服务价格降低。从历史上看,国际市场油气价格曾经历过大幅度的波动。
  油气杂志网站9月13日报道称,截至9月13日当周,美国钻机数量已减少了12部,至886部。根据贝克休斯的数据显示,这一数字比一年前的1055部减少了169部。陆上钻机数量减少了10部,至870部;海上钻机数量减少了2部,至26部。内陆水域钻机数量没有变化,仍为0部。美国石油导向钻机数量比之前一周下降5部,至733部,去年同期为867部。天然气导向钻机数量减少了7部,至153部,比去年同期的186部减少了33部。加拿大的石油钻机数量减少了9部,使本周的数量达到93部。天然气导向钻机数量减少4部,至41部。
  9月9日俄罗斯央行在其宏观经济预测中称,由于全球对石油和石油产品的需求下降,以及全球经济增长低于预期,石油价格可能会跌至较低水平。如此,俄罗斯明年的通货膨胀率可能会升至7%或8%。
  实际上,早在今年5月,雷斯塔能源就曾预测,2022年后全球海上油服市场增速将放缓。2019年至2022年期间,海上油服市场的年均增长速率为7%;2022年至2025年,该数据将降至3%。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