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长城润滑油亮相西部国际博览会

日期:2019-09-24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石油网

2019
09/24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长城润滑油 西部国际博览会

  9月20日上午,以“开放创新 合作共赢”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在成都开幕。重点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是西部地区扩大对外开放、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经贸交流合作平台。作为中国润滑油行业的引领企业,国家“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战略的积极践行者,长城润滑油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届大会上,长城润滑油现场展出金吉星家族JP1、J700、J600F和J600及YC乘用车冷冻液、安诺Class6制动液等高品质产品。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西博会上,中国石化拥有单独的展区,并以店面的形式进行产品的现场售卖,将成为商家和消费者打卡的重要展台之一,其中,长城高端优质的润滑产品熠熠生辉,吸引不少参展商和消费者驻足了解产品性能与合作方式,索要油品资料。
  近年来,长城润滑油在高档用油领域持续发力,不断推出高科技、高标准的创新型产品。如主打的长城金吉星JP1采用了PAO全合成基础油,满足API SN/CF规格要求。其出色的低温启动性能和高温润滑性能,可以适合各地区全天候使用。独特的抗磨减摩添加剂有效减少发动机部件磨损,是追求极速运动驾驶模式和引擎极致保护的人群的上佳选择。
  另一招牌产品长城润滑油YC型乘用车发动机冷却液,取得了关键技术缓蚀剂的突破,优化了防冻、防腐等综合性能指标。与传统的冷却液相比具有超长寿命、环境友好、防腐性能优异、适应性广泛等特点。作为冷却液国家标准的主要发起人和起草人,长城润滑油在1998年实现中国有机型冷却液技术零的突破后,于2004年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成为中国首个有机型发动机冷却液发明专利,近20年来不断推动有机型发动机冷却液的国产化,是率先把有机型技术引入汽车后市场的中国企业。
  而长城安诺Class6制动液,是目前国内唯一满足HZY6机动车辆制动液国家标准的产品。继德国巴斯夫和克莱恩后,长城润滑油成为全球第三家可以生产该类产品的企业,填补了中国在该领域的技术和产品空白。在极端条件的实验下,安诺Class6制动液可降低30%的制动响应时间,更好地保证安全刹车。
  服务“一带一路”建设,长城润滑油依托60余年积淀的技术实力,近年来在“走出去”的道路上不断加快步伐,取得了一系列喜人的成果。2013年,长城润滑油在新加坡裕廊工业园区建成了中国首家海外润滑油生产厂。此举极大地提升了长城润滑油国际配套用油服务的能力,满足了中资企业的海外润滑需求。此外,长城润滑油还在东南亚、澳洲、欧洲、南美洲、非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经销网络,在新加坡、阿联酋、美国和南非等国家的主要港口设有船用油供应网点,近年来累计为上百个中资企业海外项目提供配套服务,目,形成了与中资企业共拓海外市场的局面,被誉为中国润滑油行业的“海外名片”。
  同时,长城润滑油也高度重视一系列面向国际市场的各类展会,通过更多的窗口拓展国际视野,叩击市场大门。针对2019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长城润滑油品牌负责人表示,“高科技、高品质、国际化”是长城润滑油一直以来坚持的发展方向,长城润滑油将秉持着引领中国润滑油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建设世界一流润滑油企业的使命和愿景,为全球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好服务的全面润滑支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