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欧洲本周对中东和亚洲地区汽油出口将激增

日期:2019-09-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9/26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油出口 石油 致沙特炼油

  据报道,在沙特阿拉伯的石油设施最近受到袭击导致该国炼油厂的产量受到严重影响以后,欧洲对中东和亚洲地区的汽油出口量本周将大幅增加。
  航运数据显示,过去一周已订购40多万吨汽油和混合成分汽油,将在9月21日至9月26日从欧洲西北部运往中东海湾地区。这个出口量相当于每天50万桶左右。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汽油货物最终将运往何处,但交易商们表示,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时下正在寻求购买大量的成品油。
  数据分析公司Vortexa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欧洲向沙特阿拉伯出口的汽油和混合燃料日均6万桶。
  Vortexa在一份报告中称:“本周欧洲至中东航线的汽油订单激增,可能会有更多欧洲汽油运往沙特阿拉伯。”
  交易商表示,船运订单增加与9月14日沙特石油基础设施遭受袭击后需求大幅增加有关。袭击导致沙特炼油日产能减少了大约100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