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延长石油轻烃项目试车锅炉稳定给水

日期:2019-09-26    来源:陕西石化新闻

国际石油网

2019
09/26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延长石油 轻烃项目 石油

  9月24日,延长石油轻烃综合利用项目动力站装置汽动锅炉给水泵机组一次试车成功,标志动力站单元最后一台设备调试结束,动力站系统锅炉实现稳定给水。
  试车前,调试小组各专业成员分工明确,分别完成了其附属系统的调试,核心设备汽轮机单机试车以及超速脱扣等试验。建设方施工员协调组织生产方、施工方、厂家和监理等单位人员,对汽泵机组进行了联合检查。在运行人员精心操作和参与方的密切配合下,经过连续两个小时额定转速下平稳试运转考验,期间无异响,运行期间压力、流量等参数正常,振动、轴承温升等各项检测指标都符合要求,确保汽动锅炉给水泵一次试车成功。
  据悉,轻烃综合利用项目动力站锅炉给水系统共设置3台锅炉给水泵、2台电动给水泵、1台汽动给水泵。本台汽动给水泵试运转合格投入运行后与一台电动给水泵并联运行,另一台电动给水泵保持备用,为锅炉持续稳定给水提供了保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