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外围油市变数频生 假期原油需要关注什么?

日期:2019-09-27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19
09/27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市 原油 原油供应

  又临十一长假,国内一片安乐祥和,而国外却风波不断。从以往经验来看,外围油市不会因为中国市场的短暂休市而减小波动,相反行情更不消停。今年与往年不同,中东地缘阴云密布,美油产出难以预估,贸易谈判悬而未决……一切因素都使得原油走势充满较大的不确定性,那么今年十一原油市场到底需要关注什么?
  *中东地缘仍是焦点,沙特供应备受关注
  沙特油田遇袭事件再次提升了原油风险溢价,也使得中东地缘成为油市焦点。据估计,沙特遇袭后,原油产量或减少每日570万桶,并致9月出口大幅下滑,不过因沙特恢复生产远超市场预期,油价止涨下滑。长假期间,中东地缘政治依旧是油市关注焦点,沙特原油供应恢复情况备受市场关注,同时还需留意美国计划组建“遏伊联盟”进展情况,谨防美伊矛盾进一步激化而导致的行情波动。
  *特朗普深陷弹劾泥沼,美油产出难以预估
  随着大选年临近,美国国内政治博弈愈发激烈,近期美国众议院展开弹劾特朗普的调查,政治风险的加剧提升了市场避险需求,也导致油价出现回调。此外,今年入夏以来,热带风暴频频光顾美湾地区,对相关炼油设施造成破坏,而随着风暴影响衰退,不少封存的页岩油钻井平台及设施相继激活投产,不过受制于淡季炼厂加工量削减,美油产出短期难以估计,假期需留意美油出口及库存数据。
  以下为过去十年十一期间NYMEX原油表现:(单位:美元)c52e-ifffqup1200651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