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国际油价跌幅扩大 布伦特原油日内跌近3%

日期:2019-09-28    来源:金十数据

国际石油网

2019
09/28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布伦特原油 沙特石油设施遇袭

  国际油价跌幅扩大,布伦特原油短线下挫1美元,日内跌幅近3%,WTI原油日内跌幅达2.5%。此前伊朗总统鲁哈尼表示,美国提出移除对伊朗的全部制裁以换取谈判。
  此外,今日下午,来自市场消息的称,沙特已采取行动,在也门实行部分停火,因为沙特和胡塞武装试图结束这场持续四年的战争。沙特实行部分停火的决定是在上周胡塞武装单方面宣布停火之后做出的。这给缓解中东紧张局势带来了希望。
  沙特实行部分停火的决定是在上周胡塞武装单方面宣布停火之后做出的;在袭击沙特石油设施之后几天里,胡塞内部的分歧不断扩大,有些人希望与伊朗保持距离,有些人则希望加强与伊朗的关系,有几名胡塞武装私下否认袭击了沙特的石油设施。
  知情人士表示,沙特在也门实施部分停火的范围包括胡塞武装控制的四个地区。
  尽管胡塞武装发言人仍坚称对沙特石油设施遇袭一事负责,沙特、美国和欧洲的官员均否认其说法,并认为这是在掩盖伊朗的幕后作用。
  北欧斯安银行市场公司分析师Bjarne Schieldrop表示,沙特对也门实行部分停火的消息出来后,油价下跌,不过当前油价已经缩小了跌幅,因为关于停火这件事存在反复的风险,沙特不可能保护自己免受未来的袭击,除非他们能够解决也门和伊朗的局势,否则极有可能再次发生袭击。
  盛宝银行(Saxo Bank)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如果达成停火协议,那么布油应该会回到60美元的水平,我们将重新专注于经济增长和市场需求担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