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英国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达德利计划在12个月内辞职

日期:2019-09-29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19
09/29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石油 石油 钻井

微信截图_20190929084809  9月29日讯英国石油公司(BP Plc)首席执行官鲍勃-达德利(Bob Dudley)准备在一年内离职。达德利在2010年墨西哥湾“深水地平线”(Deepwater Horizon)钻井平台漏油危机后上任,已领导这家能源巨头近十年。
  据悉,64岁的达德利与董事长海尔格-隆德(Helge Lund)就退休计划进行了详细讨论。隆德本月早些时候在一次会议上说,英国石油公司正在制定公司各级别的继任计划。英国石油公司发言人说,该公司对有关高管继任的猜测不予置评。
  达德利在他的任期内专注于让英国石油恢复到墨西哥湾钻井平台爆炸前的状态。那次爆炸导致11人死亡,数百万桶原油泄漏,并削弱了其资产负债表。这家石油巨头已经支付了650多亿美元的法律费用,并出售了700多亿美元的资产,以便在“深水地平线”灾难发生后继续运营,这使其规模缩小了约三分之一。
  达德利暗示,在7月公布业绩后,公司将考虑提高股息,这得益于利润和现金流的激增。在他的任期内,该公司股价已上涨约五分之一,不过较去年10月创下的多年高点有所回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