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油退出南帕尔斯气田第11期开发项目

日期:2019-10-08    来源:财华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0/08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南帕尔斯气田 伊朗石油

  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內(Bijan Zanganeh)表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已退出伊朗的南帕尔斯(South Pars)气田第11期开发项目。
  赞加內表示,中石油集团在该项目中的权益已移交给伊朗的Petropars,后者现在是唯一拥有全部股份的开发商。
  中石油集团和法国油企巨擘道达尔(Total)2017年7月与伊朗签署了为期20年的协议,以开发南帕尔斯气田第11期价值48亿美元的项目。在美国对伊实施制裁后,道达尔去年退出该项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