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巴西东北部原油污染波及132片海滩

日期:2019-10-08    来源:新华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0/08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石油 原油污染 石油泄漏

  巴西环境和可再生资源研究所6日发布报告称,该国东北部海滩今年9月初发现的原油污染已波及132片海滩,涉及9个州的61个市镇。
  报告说,在这132片海滩中,有48片已经被清理干净,11片正在进行清理,74片依然能够看到明显油污。污染造成至少9只海龟和1只海鸟死亡。巴西海龟保护计划将暂停把新孵化出的小海龟放生到大海中。
  巴西环境和可再生资源研究所调查发现,这些油污成分都是石油,而且应该是同样来源,但具体来源不明。国营的巴西石油公司说,经分析,泄漏的石油不是由这家企业生产或销售。
  巴西伯南布哥州环境署在分析了海岸地区的卫星图像后认为,这些油污来自经过这一地区的船只,有可能是船只清洁油箱后,将废油直接排入海中,但分析还处于初级阶段。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5日下令对油污来源进行调查。环境部长7日将到东北部地区进行实地查看。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