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延长石油航煤产能将达百万吨

日期:2019-10-09    来源:张议丹 尹璐

国际石油网

2019
10/09
1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延长石油 航煤产能 炼油

微信截图_20191009151149  9月28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普天同庆的时刻,从延长石油炼化公司传来振奋人心的消息:延安炼油厂50万吨/年航煤装置提前一个月建成中交,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标志着延长石油航煤年产能将达到100万吨。
  据了解,延安炼油厂航煤装置是继永坪炼油厂20万吨/年航煤加氢装置、榆林炼油厂30万吨/年航煤液相循环加氢装置后启动的第三套,该项目于2019年3月开工建设,工程项目包括新建50万吨/年航煤加氢装置一套、1200Nm?/h制氢装置一套以及公路装车、油气回收、空压站等辅助设施。装置采用先进的航煤加氢技术,具有脱硫深度高、裂解活性低、氢耗低等特点,工艺设计既保证了运行质量和效率,又兼顾了节支降耗。
  延长石油炼化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航煤作为集团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组成部分,既增加了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又填补了陕西省生产特殊高端油品的空白。下一步,该公司将全力推进试车进度,争取早试车、早准入、早创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