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贝克休斯:美10月11日当周石油钻井数为712座 八周来首次增长

日期:2019-10-12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19
10/12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油服 石油钻井 石油产量

  记者获悉,周五(10月11日),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公布数据显示,美国10月11日当周石油钻井数 712,预期 705,前值 710;美国10月11日当周天然气钻井数 143,预期 142,前值 144;美国10月11日当周总钻井数 856,预期 850,前值 855。
  截至10月11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2座至712座,八周来首次录得增长。截至9月底已经连续10个月录得减少,为历史上最长连续下降月数,去年同期为869座。
  石油钻井是未来石油产量的早期指标,在过去的10个月中下降至新低水平,这是因为独立的勘探和生产公司削减了对新钻井的支出,因为他们转向更关注于收益增长而不是增加产量。
  美国油田服务公司哈里伯顿(HAL.US)周三表示,由于石油和天然气活动放缓,该公司将在美国科罗拉多州,怀俄明州,新墨西哥州和北达科他州裁员650人。
  自今年开始,石油钻井数有所下降,但石油产量仍在继续增加,部分原因是现有钻井的生产效率在不断提高。美国能源信息署预计,美国原油产量将从2018年的1100万桶/日升至2019年的1230万桶/日。
  美国金融服务公司Cowen&Co本周表示,其追踪的勘探与生产公司的预测表明,与2018年相比,2019年钻井的资本支出减少了5%。
  Cowen&Co表示,独立生产商预计2019年的支出将减少约11%,而大型石油公司计划将支出增加约16%。公司追踪的所有勘探与生产公司总计在2019年花费805亿美元,而2018年的花费则为846亿美元。
  美国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旗下Simmons&Co公司的分析师预测,石油和天然气钻井的年平均组合数量将从2018年的1032座下滑至951座,在2020年下滑至906座后再2021年升至957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