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青海销售8站同投运为建国70周年献礼

日期:2019-10-12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赵程皇

国际石油网

2019
10/12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销售 中国石油 橇装站

   “您好,欢迎光临,请问95号汽油加满吗?”9月30日,位于玉树藏族自治州曲麻莱县的五道梁加油站,在全体青海销售人的共同努力和见证下,正式开业了。这座加油站不仅弥补了多年来中国石油在五道梁的市场空白,同时为公司网建G109线“六个一”目标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同一天,青海销售投入运营的还有西宁石头磊和排洪渠加油站、格尔木天路加油站、夏日哈木加油站、玉树阿卓、达杰加油站以及海东民福加油站共计8座加油站,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一份大礼!
  天路加油站前身隶属于西藏农资集团,因站房、罐区、加油区域安全间距均不满足规范,被迫停业。为加密市区油站数量,提升销量,在多方沟通和不懈努力下,青海销售最终与西藏农资集团签订租赁协议并对加油站进行隐患整改。天路加油站的投入运营加强了对盐桥南路重要路段的控制能力,将对提高中国石油在该地区的市场份额以及品牌影响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夏日哈木加油站是位于青海省西部东昆仑山脉西段的一座橇装站。青海销售了解到青海黄河矿业公司有限责任公司拟建设青海省夏日哈木镍钴矿采选项目,若该项目投产后,柴达木盆地将成为继金川之后全国第二大镍精矿生产基地。青海销售在该项目实施过程中,长达5年坚持不懈,最终达成合作——首座绿色环保智能型矿山智慧加油站诞生。
  “夏日哈木加油站精准建设,这一举措可以说是合作共赢。”黄河矿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石头磊和排洪渠加油站位于美丽的北川河湿地公园内,近几年来,西宁市政府对北川河进行全面综合治理,拓展西宁城市发展新空间。
  随着北川河湿地公园的开园建设,公园周边配套设施逐渐健全,游客人数不断增加,成品油需求也大幅度提升。青海销售按照重塑网建新格局要求,以守土有责、逢站必争为使命,积极向政府取得最新规划。这个公司成功协调了迁移高压电线杆等影响施工的重大问题,两座站往北通向大通、往南通往朝阳路市场。两座城市绿岛站的建成,连通了滨河路与排洪渠路多处环网,预计年销售量达6000吨。
  自开展社会站百日会战以来,连同成品油整治会战,青海销售摸排全省社会加油站共计281座,目前开发110座,同比增加19座。玉树囊谦县阿卓站和达杰站以及海东民福站都是以租赁的形式,进行了加油站布局重新改造、形象亮化,彻底整改隐患,以全新的形象在国庆前夕投入运营。尤其是海东民福站成为青海乐都辖区民小公路上行线第一座加油站。
  为确保8座加油站在国庆前夕全部投入运营,青海销售从前期的现场监督施工质量、督促跟进施工进度,到对加油站设备设施的安装调试、人员调配,都进行了无缝对接,工期在2个月以内高质量完成。新投运的加油站以崭新的姿态为国庆加油高峰服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