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俄罗斯石油公司在萨哈林岛近海发现石油

日期:2019-10-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0/14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勘探 石油 钻井

  据10月8消息称,俄罗斯综合能源公司俄罗斯石油公司表示,它已在俄罗斯近海萨哈林岛架子上的沃斯托奇诺-普里布雷日尼许可证区完成了第一口探井和评估井的钻探工作。
  该井是由俄罗斯石油公司自己的钻井承包商RN-Burenie如期钻探,测量深度为3047米;垂直偏差为1450米。俄罗斯石油公司表示,在困难的地质条件下钻探过程中,为了最优地发现所有预定目标,他们设计了一个S形路径的井,可以钻两个孔。在井孔中进行的一系列地球物理研究证实了生产层的油饱和度。
  俄罗斯石油公司表示,它正准备对油井进行套管测试,初步估计储量最高可达200万吨石油,这些石油将列入2019年的国家资产负债表。
  俄罗斯石油公司表示,在许可区钻的第一口井证实了该公司地质学家早些时候对整个区域1100万吨油当量资源潜力的预测。
  该公司拥有在俄罗斯勘探55个离岸油田的许可证。该公司表示,计划晚些时候决定新油田的开发和投产时间。
  沃斯托奇诺-普里布雷日尼许可证位于鄂霍次克海的纳比尔斯基湾。2016年12月,区块内油气勘探开发生产许可证正式颁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