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亚洲柴油现货价格回落

日期:2019-10-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0/16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柴油 航煤

  周一,亚洲柴油航煤现货价格回落,主要跟随亚洲交易时段国际原油期货价格走势。
  由于炼厂检修和需求稳定,亚洲柴油供应仍吃紧。亚洲和欧洲的炼厂大检修已经限制了柴油的供应。而且中东地区的地缘政治冲突也进一步导致供应的不确定性。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件使得市场再次将焦点集中在区内供应不稳定上面。
  意大利Milazzo炼油厂的原油蒸馏装置开始为期大约45天的检修工作。台塑石化、日本JXTG和韩国仁川石化公司本月也在检修。
  此外,跨太平洋地区的套利窗口的打开提振了亚洲航煤市场。上周有额外12万吨航煤船货预定进行套利交易,这使得10月装这条航线的套利量达到了30万吨。据称,维多公司已经预定油轮10月16日从韩国装运4万吨航煤至美国西海岸地区。
  新加坡中质馏份油现货市场,没有航煤成交,只有一笔柴油达成交易。道达尔以每桶78.30美元销售了20万桶11月3-7日装10ppm柴油船货给兴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