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尽管中东地区存在风险 石油卖空交易仍增加了一倍多

日期:2019-10-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0/16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东石油 油价 WTI原油

  据世界石油10月14卡尔加里报道——石油卖空行为在三周内增加了一倍多,对石油设施和油轮的攻击造成的局面无法长期推高油价
  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8日当周,对冲基金对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暴跌的押注跃升了47%,此前两周的涨幅超过30%。
  纽约期货交易所周五收复了早些时候的失地。油价收盘上涨2.2%,至每桶54.70美元。自沙特石油设施遇袭后,油价已收复所有失地。
  CFRA研究公司能源分析师Stewart Glickman表示:“投资者更担心的是全球市场和需求前景不佳。我认为,对红海油轮的一次袭击不足以扭转局势。”
  除了几次短暂的上涨外,WTI自6月以来一直停留在50美元上方,因美国继续以创纪录的速度生产原油。与此同时,国际能源署(IEA)周五将今明两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估下调10万桶/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