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巴陵石化前三季度节能降耗效果显著

日期:2019-10-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彭展

国际石油网

2019
10/17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陵石化 节能降耗 甲醇

   10月14日从巴陵石化月度经济活动分析会上获悉,前三季度,该公司节能降耗稳中有进,同比累计挖潜价值5855万元,为年度目标近两倍。
  该公司生产管理处统计显示,前三季度,7个运行部列入公司考核的29项能耗指标,有23项完成,完成率近80%;列入公司考核的20项物耗指标,有17项完成,其中4项实现基本目标,5项实现提升目标,8项达到奋斗目标。对于未完成的6项能耗指标及3项物耗指标,公司进行重点分析,提出持续优化改进要求。
  年初以来,在上年完成节能降耗挖潜目标的基础上,巴陵石化强化“左右不了市场、但可以管控成本”的理念,在节能降耗、降本减费上下功夫。公司明确和分解节能降耗新目标,各运行部瞄准一流标杆,坚持系统考虑、统筹优化,深化对标追标和装置达标工作,持续推进经济技术指标创行业标杆三年行动计划,积极实施系列“短平快”项目,提升装置运行整体水平,循序渐进推进各项指标创行业最优。节能方面,抓好煤气化装置低温甲醇洗节能改造、己内酰胺装置蒸汽系统优化等项目;降耗方面,有针对性实施工艺调优、配方优化等措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