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阿布扎比非石油贸易额达到1215亿迪拉姆

日期:2019-10-17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19
10/17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石油贸易 石油出口

  2019年10月6日报道,阿布扎比统计中心数据显示,2019年1-7月阿布扎比非石油贸易额达1215亿迪拉姆(约331亿美元),这一数字至包括进出口阿布扎比酋长国的海陆空口岸的非石油贸易额,不包括通过其他酋长国的对外贸易额。
  从进出口数据看,出口额335亿迪拉姆,转口贸易额310亿迪拉姆,进口额减少至570亿迪拉姆。
  出口产品方面,工业必需品占到了阿布扎比出口额的77.4%,达到260亿迪拉姆,食品和饮料出口额36.2亿迪拉姆。
  转口产品方面,运输设备和配件占最大份额(145.1亿迪拉姆),其次是消费品(58.1亿迪拉姆)和生产性产品(55.7亿迪拉姆)。
  进口产品方面,工业必需品进口额248.2亿迪拉姆,运输设备和配件进口额135亿迪拉姆,生产性商品85.3亿迪拉姆,消费品59.8亿迪拉姆。
  从7月数据看,贸易额170亿迪拉姆,沙特是阿第一大贸易伙伴(双边贸易额51亿迪拉姆),其次是美国(11.8亿迪拉姆)、科威特(9.5亿迪拉姆)、日本(9.16亿迪拉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