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芦山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液化石油气瓶专项检查

日期:2019-10-17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0/17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液化石油气 石油安全

  据雅安市市场监管局10月16日消息,自9月以来,芦山县市场监管局按市局要求开展了液化石油气瓶专项检查行动。在无锡小吃店液化石油气瓶爆炸事故发生后,县市场监管局再次组织执法人员到液化石油气瓶充装站开展液化石油气瓶安全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以液化石油气瓶充装站是否有充装许可、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做好气瓶充装前的检查和充装记录;自有产权气瓶是否办理注册使用登记等为内容。重点检查了液化石油气瓶充装站是否有超期气瓶,是否充装非自有产权气瓶等问题。
  检查发现芦山县液化石油气瓶充装站均系按照《气瓶安全监察规定》要求对气瓶进行安全管理及规范充装。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行业工作者的安全意识和防风险能力。下一步,芦山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推进此项工作,全力保障芦山县液化石油气瓶安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