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燃料油 » 燃料油动态 » 正文

永泰能源迎利好 燃料油调和配送中心及配套码头项目试运营

日期:2019-10-21    来源:证券时报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0/21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燃料油 油轮

  2019年10月17日,永泰能源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瀛石化”)所属燃料油调和配送中心及配套码头项目开始投入使用,首艘满载4.2万吨燃料油的5万吨级油轮,成功靠泊在华瀛石化燃料油调和中心30万吨级码头1号泊位,标志着华瀛石化项目正式开展试运营。
  该项目是永泰能源旗下煤炭、电力、石化三大板块中石化业务的重头戏,根据公告,华瀛石化所属广东惠州大亚湾燃料油调和配送中心及配套码头项目拥有1座30万吨级和3座2万吨级油品码头,全部投产后将形成2,150万吨/年码头吞吐能力、1,000万吨/年油品动态仓储能力和1,000万吨/年燃料油调和加工能力,将填补珠三角地区大型燃料油调和生产的空白;项目同时拥有油品总仓储能力115万立方米,其中59万立方米为保税油库。公司表示,该项目区位优势明显,具有较强的稀缺性,具有极强的竞争优势,未来将成为新的业务增长点。(CIS)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