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全方位保障70周年国庆阅兵获“赞”

日期:2019-10-22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9
10/22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润滑油 70周年国庆阅兵

  10月15日,阅兵联合指挥部办公室将一面写着“聚力阅兵共铸辉煌”的锦旗赠送给中国石油,感谢中国石油为70周年国庆阅兵装备提供成品油润滑油保障。到访中国石油的军委后勤保障部代表称赞中国石油:“对军队支持有力度、合作有温度、配合有深度、成果有广度。”
  在70周年国庆阅兵活动中,中国石油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提供从物资到人员的全方位优质保障。中国石油昆仑润滑成立“阅兵活动保障快速响应小组”,累计供应军工企业各型包装润滑油超2000桶。同时,为阅兵现场装备油品提供分析化验服务,为军工单位提供新油和在用油检测服务,及时反馈分析结果,确保装备达到最好状态。针对在阅兵训练中产生的废弃润滑油的处理问题,昆仑润滑主动承担,严格遵守北京危废处理和转移要求,实现废油清运。昆仑能源等多家单位员工参与国庆群众游行;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北京分公司制定国庆期间天然气安全保供专项方案,有效保障了首都天然气安全稳定供应。
  多年来,中国石油一直为人民军队提供优质成品油和润滑油产品。作为油料供应商,中国石油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等活动中保障作用突出,多次受到表彰和嘉奖。昆仑润滑荣获“纪念建国70周年阅兵服务保障单位”奖牌,成为国内润滑油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