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胜利海上桩海地区馆陶组获高产井

日期:2019-10-22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石油网

2019
10/22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胜利油田 钻探 油气勘探

  近日,胜利油田海上桩海油区一预探井在馆陶组测试获高产油流。该井的钻探成功,展示出桩海油区馆陶组具有较大勘探潜力,验证了河道砂油藏精细刻画技术的可行性,扩大了桩海油区东侧油气富集区。
  桩海油区具有多层系含油特点,馆陶组是桩海油区效益增储的重点领域。面对层薄、相变快、精细描述难度大等诸多困难,科研人员加大技术攻关力度,充分发挥三维地震砂体空间预测优势,发展完善了馆陶组河道砂油藏精细刻画技术,采用多层系勘探整体部署,成功收获高产油流。
  下一步,科研人员将借鉴该井的成功经验,加快对新部署井位上钻评价,继续落实规模储量,不断拓展勘探空间,夯实桩海地区储量动用资源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