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吉林油田零事故 零污染 零伤害 奏响高质量发展最强音

日期:2019-10-2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穆广田

国际石油网

2019
10/24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林油田 油井停产 安全环保

  连日来,吉林油田通过两级班子理论中心组学习和“石油故事”宣讲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大庆油田发现60周年的贺信。广大干部员工通过学习感悟到,《贺信》是总书记对全国石油人的政治关怀、期望嘱托和行动指南。吉林油田广大干部员工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化作冲刺全年生产经营目标的强大力量。
  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这个公司党委要求所属单位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指示精神放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来,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10月上旬,这个公司在下发第二批主题教育方案时,要求两级班子理论中心组要集中学习《贺信》,领会精神实质。目前,公司及二级单位班子集中学习已经完成,5000余名基层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撰写了学习体会。
  激发工作干劲,推进扭亏脱困。吉林油田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本单位生产经营实际紧密结合,推动各项工作出成果、见实效。这个公司10月初开展秋季提质提效劳动竞赛。各单位认真编制竞赛方案,突出勘探发现、新井投产、老井措施增产、加大作业质量监督等稳产增产举措。
  截至10月下旬,公司已探井完钻21口,提前超额完成年计划任务;投产新井445口,累计产油7.69万吨,整体效果好于计划指标;完成老井措施工作量3402井次,年累计措施增油11.12万吨。
  强化安全环保,实现“三零”目标。7月份以来,受嫩江、松花江汛期影响,吉林油田6个沿江、沿湖采油厂的300余口油井停产。为保证汛后复产工作安全高效进行,从10月中旬开始,这个公司超前启动2020年安全环保治理项目,由公司领导带领15个检查组,开展新一轮“大检查、大讨论”活动,全面排查问题,严肃整改隐患,做到“零容忍”,推进实现“三零”目标。截至10月21日,已累计恢复油水井143口,实现零事故、零污染、零伤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