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DNVGL数字化解决方案为油轮船东省钱

日期:2019-10-28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0/28
13: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DNVGL 油轮 成品油轮

微信截图_20191028131936  油轮/成品油轮的卸货作业是一项由复杂的机械系统驱动的高耗能操作,操作涉及船上不同岗位船员。复杂系统操作,船员资质及协作,船舶和码头操作及限制,流程效率低下等,都是船东及船舶管理公司担心及关注的焦点。如何定量评估卸货作业的能效,在实践中加以改进,并同时保持所需的安全水平呢?
  近来,希腊知名油轮船东采用了DNVGL新开发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基于在线的数字化平台,将数字建模仿真与数据分析,统计学习和可视化技术相结合,以提高卸货监控的效率及有效性。基于汇总的每个卸货操作的性能及分析展开船员培训,并在实际操作中改进作业。
  对于岸基管理团队,该工具提供了船队、船舶和船队级别的结果,并包括基于历史船队和船舶性能的分析,并对船舶和船员的绩效进行排名,使绩效基准和奖励计划能够提高船员的积极性,并奖励最佳绩效。通过数据分析和历史绩效基准,对卸货操作性能有了更广泛的了解,可以广泛应用于装配蒸汽驱动货泵的油轮,比如LR1/LR2 及VLCC船型。在项目实践反馈中,阿芙拉型油轮通常实现5%-12%范围内的节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