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共发现38处油气资源

日期:2019-10-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0/30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资源 油田 石油

  据10月24日消息称,GlobalData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共发现38处油气资源
  根据GlobalData的数据,南美和欧洲在2019年第三季度的油气发现数量位居全球首位,各有8个新发现。
  报告称,在南美洲发现的8个油田中,有6个是常规石油发现,1个是常规天然气发现,其余是重油发现。
  该季度欧洲有5个常规石油发现和3个常规天然气发现。
  GlobalData的石油和天然气分析师Adithya Rekha解释说:“在南美洲,圭亚那-苏里南盆地和Llanos Orientales盆地是该季度油气发现数量最多的地区,每个都有3个常规石油发现。在欧洲,北海盆地的油气发现最多,有3个常规石油发现和1个常规天然气发现。”
  按2019年第三季度的发现数量计算,GlobalData认为亚洲和非洲在这些地区中排名第二,各有5个新发现。该季度,亚洲有3个常规天然气发现和2个常规石油发现,而非洲有4个常规石油发现和1个常规天然气发现。
  继亚洲和非洲之后,加勒比地区以4各新油气发现位居第三。加勒比地区的所有发现都是常规天然气发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