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1-9月份阿尔及利亚油气出口量下降9%

日期:2019-10-31    来源:道琼斯

国际石油网

2019
10/31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出口 油气产量 石油市场

  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周一表示,今年前九个月阿尔及利亚的油气出口量下降了9%,因产量下降了2%,且国内需求提高了8%。
  阿尔及利亚一直在努力提高油气产量,并依靠这些来为国家财政预算提供资金。阿尔及利亚是欧佩克成员国,也是欧洲主要的天然气供应国。
  国家电台援引Arkab周日晚些时候在与议会财政委员会的会议上的发言称,由于出口量减少,1-9月的能源收入达到246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290亿美元。
  他表示,到9月底能源总出口量达到6,700万吨油当量,而去年同期则是7,400万吨油当量。
  1-9月份油气产量为1,400万吨油当量,低于去年同期的1,430万吨油当量。国内需求则从4,200万吨油当量增至4,500万吨油当量。
  阿尔及利亚政府已向议会提交了一项新能源法,为外国投资者提供税收优惠。长期以来,外国投资者一直抱怨政府的官僚作风和不具吸引力的合同条款。
  Arkab表示:"该法律草案旨在鼓励合作和促进勘探。"
  欧佩克、俄罗斯和其他产油国自1月份以来已实施了减产120万桶/日的减产协议,以支撑石油市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