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非洲多国欲与俄罗斯加强能源合作

日期:2019-11-01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石油网

2019
11/01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合作 石油产品 石油管道

微信截图_20191101093005  首届俄罗斯与非洲国家峰会10月23日至24日在俄罗斯索契举行。俄总统普京和54位非洲国家领导人及非洲国际组织代表出席峰会,讨论俄非在经济、能源和安全等领域的合作问题。
  10月25日,克里姆林宫网站发布的《俄非峰会暨经济论坛宣言》指出,俄和非洲国家商定促进能源安全领域的合作,继续在油气领域相互协作,在各自市场上为对方企业和个人提供帮助。宣言称,双方着力方向主要包括能源多样化、可再生能源利用,以及实施民用核能领域的联合项目。
  峰会期间,俄出口中心联合外经银行与摩洛哥MYA Energy公司就投资建设年产500万吨石油产品加工厂项目签署了备忘录;俄与刚果就铺设石油管道项目签署了备忘录,该项目将同时带动周边国家发展。
  图为俄罗斯总统普京(右二)与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艾哈迈德(左四)会晤。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