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广州石油:“家电节”营销服务再升级

日期:2019-11-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苏碧玉

国际石油网

2019
11/04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石油 家电节营销活动 购物节

   近日,广州石油依托智慧生活圈,深入市场调研,深化数据分析,联合创维公司开展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家电节营销活动,满足了消费升级环境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
  为提升营销服务水平,广州石油围绕“培育消费新热点,构建多元普惠的升级体系”,通过产品创新结合体验创新,在双10、双11等渠道造节中,形成具有活动记忆点、购买号召力的专属节点。这次“家电节”活动是在营销方式上的又一次创新和尝试,瞄准客户痛点,通过产品与客户建立深层次的关联,引入电视机、洗衣机、冰箱、净水器等更多让消费者满意的品牌商品。同时,集中新媒体和自媒体资源,通过“企业搭台、员工唱戏”的方式,扩大活动宣传影响力,覆盖全渠道营销,并通过核心客户引领,开展专项促销活动拉动消费,形成“引流体验——产品购买——口碑反馈”的互动平台。
  作为一次全新打造的“家电节”品牌欢乐购消费活动,本次活动推陈出新、以点带面,线上线下同步营销推广,为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惠民活动,让消费者在为家用电器升级换代时能够省钱、省事、更省心。除此次的“主题营销活动”外,广州石油将继续以其他节点为串联,推出更多的高品质商品,进一步聚集人气、吸引客户参与,共同打造“优惠让利”的购物节氛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