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茂名石化成品油装载率创新高

日期:2019-11-06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石油网

2019
11/06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成品油 油品

  今年以来,茂名石化通过拉高标杆、卡边操作、开展竞赛等措施,全力提高成品油装载率,前10个月成品油装载率提升至94.88%,同比增长0.04%,创历史新高,相当于在同等车皮的情况下,比去年同期多装运735.24吨的油品出厂。
  员工自我加压,根据不同车型、体积,在装车批控系统设定精确的装车容积,围绕上限值,实施爬坡试验、卡边操作,使成品油装载率逐月提高。同时,开展班组小指标竞赛,把指标层层分解到班组,以班为单位开展竞赛,对优质高效完成成品油装载任务的班组和个人分别给予奖励,调动干部员工比学赶帮超的积极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