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四川石化首届全国催化重整技能大赛获佳绩

日期:2019-11-06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9
11/06
12: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石化 催化装置 炼化

  10月30日,记者从四川石化获悉,在不久前结束的首届全国催化重整装置操作工职业技能大赛中,公司三名员工获得两金一银,团体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四川石化正以此为契机,号召全体员工掀起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努力钻研技术,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热潮。
  首届全国催化重整装置操作工职业技能大赛10月12日在石家庄开赛,是当今炼化企业信息化、智能化操作水平的一次综合较量。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中化集团等共42家炼化企业126名选手展开角逐。两天的比赛中,四川石化三名选手马振宇、陈国正、马波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团队及个人技能得以全面施展。最终三名选手分别获得两金一银的好成绩,其中马振宇以总成绩第七被授予“中央企业技术能手”称号。四川石化团体成绩位列大赛第七,在中国石油参赛单位中位列第一,实现了四川石化员工参加国内技能操作大赛新的突破,也为企业稳步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