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沥青 » 沥青动态 » 正文

云南石化 沥青首度出口缅甸

日期:2019-11-06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9
11/06
12: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石化 沥青 沥青出口

  10月31日,云南石化生产的首批118吨70号道路沥青在四台罐车拉运下经过20小时800千米的跋涉后经过孟连海关到达缅甸,这也是继汽油、柴油、液化石油气出口后,云南石化生产的沥青产品首度走出国门,标志着云南石化国际化经营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投产开工两年来,由云南石化生产的沥青产品性能逐步稳定,品质更加优良,完全符合交通运输部严格的沥青产品生产标准规范,赢得了市场青睐,已广泛运用于云南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在保障云南周边地方沥青供应、促进周边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在集团公司大力支持下,云南石化积极确定出口方案和工作流程,促进沥青顺利出口。
  中缅原油管道和云南石化炼油项目是中国石油融入和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的示范项目。依托这条西南油气大通道,中国石油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产业链优势,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促进国际油气合作。云南石化主动出击,在集团公司统一部署下,2018年成功向东南亚市场出口汽柴油产品,并向国际航班供应保税航空煤油,实现成品油常态化增量出口。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