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12月将举行阿拉斯加租赁权拍卖 供石油开发

日期:2019-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1/07
0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开发 租赁权拍卖 石油储备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5日表示,12月将开放标租阿拉斯加州北极地区近400万英亩土地,供作石油开发用途。政府并承诺,未来会开放更多土地以供开发。
微信截图_20191107002827美国总统特朗普资料图
  据报道,美国土地管理局宣布,12月11日将举行阿拉斯加国家石油储备区年度石油与天然气租赁权拍卖。这将是土地管理局为该区举行的第15场石油租赁权拍卖。土地管理局也即将完成一项计划草案,准备推翻前总统奥巴马时期的保护措施。
  报道称,此前的相关保护措施让这块2300万英亩的国家石油储备区,有大约一半不得进行石油开发,理由为必须保护北美驯鹿、候鸟,以及对区内原住民和国家而言很重要的其他资源。
  特朗普政府与石油产业则主张,奥巴马政府计划的限制过多,必须用新计划加以取代。
  阿拉斯加国家石油储备区位于阿拉斯加州北坡地区西侧,地处普鲁赫湾油田和库帕勒克油田西方。
  据悉,近期几项新发现已促使北坡地区石油开发行动往西扩张。阿拉斯加国家石油储备区作为单位面积最大的美国联邦土地,也被视为阿拉斯加州新的产油潜力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