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油市实现三连阳!OPEC淡化减产,但页岩油供应迅猛仍是威胁

日期:2019-11-07    来源:FX168

国际石油网

2019
11/07
0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价 石油 页岩油

  油价升至六周高点,美油涨逾1%,布油突破63美元关口;投资者对于美中接近达成初步贸易协议保持乐观。
  RJO’Brien&Associates高级市场策略师JoshGraves表示,美国似乎更愿意取消目前加征的关税,美中谈判进展以及寻求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努力正在提振油价。如果贸易协议进展顺利,石油市场将继续看到买盘兴趣。
  周二(11月5日)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表示,明年石油市场前景可能有上升潜力,这似乎淡化了更大幅度减产的必要性。OPEC和俄罗斯牵头的盟国将于12月举行会议,为了提振油价,OPEC+联盟自今年1月以来实施了减产协议,在2020年3月之前减产120万桶/日。但需要注意,预计在美国页岩油供应迅猛的情况下,OPEC将削减了未来几年市场对其石油需求量的预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