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扩大在叙行动以“保护石油” 或面临法律问题

日期:2019-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1/07
0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油田 石油安全

微信截图_20191107004013  据美联社6日报道,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批准美方扩大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以确保叙东部油田的安全,这或将引发一系列法律问题。
  据报道,11月1日,特朗普与美国国防部领导人举行了会议。他们决定,将数百名美军留在叙利亚境内。根据新计划,美军将保护叙利亚库尔德武装控制的大片土地,包括从代尔祖尔到哈萨克省将近90英里(150公里)的地方,但具体范围仍在确定中。
  然而,美国官员表示,若叙利亚、俄罗斯或其它武装部队威胁到了石油安全,美军是否可以对其发动进攻,仍存在法律问题。
  弗吉尼亚民主党参议员蒂姆凯恩也称,“将美军部队留在叙利亚保卫石油,不仅仅是鲁莽的,而且是不合法的。”他还表示,“特朗普出卖了我们的库尔德盟友,但却让我们的军队来保护石油钻井平台。”
  据报道,美国国防部未透露将有多少美军留在叙利亚,执行新任务。
  报道指出,美军进入叙利亚是由美国会通过的《使用军事力量授权》(Authorization for Use of Military Force)授予的。该授权称,美军可以对发动“911事件”的“伊斯兰国”,展开一切必要的武力行为,防止国际恐怖主义事件的发生。特朗普可能会以此为理由,发动进攻,防止石油落入他人手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