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伊商会称32家欧洲中小企业准备进军伊朗油气产业

日期:2019-11-08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19
11/08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能源 石油 天然气

  伊朗《德黑兰时报》报道。在过去18个月里,伊朗德黑兰总商会(TCCIMA)能源委员一直在与访问该国的外国代表团进行谈判,结果列出了114家有能力与伊朗在石油天然气项目上进行合作的公司。
  近期该能源委员会主席帕迪达表示,目前,(114家公司中)有32家欧洲中小企业表示愿意参与伊朗的石油和天然气项目并要求伊朗石油部作担保,这些公司来自意大利、西班牙、希腊、波兰、英国、德国、荷兰和罗马尼亚。
  帕迪达表示石油部工程科技司负责审核与欧洲公司合作伊朗公司资质,经石油部长批准后方可担保。欧洲公司的服务费用将用INSTEX支付,且大多数公司也接受易货交易的形式支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