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勘探 » 正文

石勘院举办国际油气勘探高端论坛

日期:2019-11-08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石油网

2019
11/08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勘探论坛 石油 石油勘探

  10月25日,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举办国际油气勘探高端论坛,邀请国内外勘探专家,共同探讨国际油气勘探事业发展前景。
  当今世界各国相互依赖、相互影响的程度日益加深,油气行业日趋国际化。为响应集团公司“走出去”的要求,石勘院成立专门海外支撑机构,围绕新项目收购评价、在产项目技术支撑、海外项目经济有效运营,全力配合国勘公司落实集团公司战略部署,为中国石化海外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海外支撑团队实现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发展成为语言能力强、专业素质高的专业化队伍。
  论坛上,来自石勘院、美国得克萨斯州立大学、英国赫尔瓦特大学、美国石油地质家学会的勘探专家,围绕国际勘探战略、勘探实践、深水领域科技进展及挑战、大数据及机器学习等做报告,分享了国际勘探经典案例,并就下步勘探突破领域展开交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