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茂名石化炼油加工损失率创新低

日期:2019-11-08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石油网

2019
11/08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炼油 原油

  1月至10月,茂名石化炼油加工损失率达到0.33%,较去年同期进一步降低。其中,10月加工损失率0.328%,创单月最好水平,原油损失进一步降低。
  今年以来,茂名石化瞄准精益管理,大力开展现场跑冒滴漏等“低老坏”问题整治,鼓励员工积极开展环保专项小技改。同时,该公司高度重视环保新技术、新设施投用,建立项目推进机制,加快推进环保新项目建设,先后投用焦化污油全回炼、汽提装置氨气吸收罐等环保新项目近30个。在此基础上,他们狠抓计量管理,定期召开计量专题会,针对发现的计量管理漏洞,制定细化防控措施。他们还利用信息化系统找出降低炼油加工损失率的优化方案,持续深入开展泄漏检测与修复,不断优化流程,强化回收监控,努力减少生产环节漏洞和设备损耗,实现装置加工损失率不断降低。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