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陆上最深气田全面投入开发

日期:2019-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1/12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气田开发 天然气地质储量

  记者昨天从中国石油了解到,随着新疆塔里木油田克深9气田的最后一口开发井,克深9-1井正式投入生产,标志着我国陆上最深气田全面投入开发,为我国冬季天然气供应提供了新的气源支撑。
微信截图_20191112085915  刚刚投产的克深9-1井,钻井深度达7671米,日产天然气55万立方米,可以供应160万居民的每天生活用气。 克深9气田位于新疆天山南麓,总面积51.5平方千米,天然气地质储量587亿立方米,平均钻井深度达到7785米。 克深9气田的开发,加快了塔里木盆地首个万亿立方米气区——克拉-克深气区产量变现。据统计,克拉-克深气区投入开发以来,已累计产气突破1500亿立方米,进一步夯实了西气东输工程下游供气的资源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