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阿联酋石油巨头:石油是黄金 不会在地下留下任何东西

日期:2019-11-14    来源:金融界

国际石油网

2019
11/14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化石燃料 石油 石油储备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bu Dhabi National Oil Co)一位高管表示,尽管许多消费者转向更清洁的能源,该公司仍计划竭尽全力开发其庞大的石油和天然气储备。
  为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世界正在逐步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预计未来几十年,这一趋势将加速发展,许多石油公司和产油国将不得不思考自己的长远未来。
  但阿联酋国有石油公司ADNOC的执行董事Abdulmunim al-Kindy表示,原油仍将是该公司的收入支柱。
  “我们的石油就是我们的黄金,”al-Kindy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的ADIPEC石油和天然气会议上接受采访时说。“在我们拥有储备的情况下,我们面临的挑战是在正确的时间将其货币化。”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ADNOC采取了大幅削减开采成本的举措,以对抗包括欧佩克重量级产油国沙特阿拉伯和伊拉克在内的其他主要产油国。
  自2016年以来,ADNOC启动了一项广泛的转型战略,扩大了其油气业务,将旗下一家子公司上市,并对交易业务进行了全面整改。
  “由于我们提高了效率,我们确实是成本最低的生产商,”al-Kindy说。
  ADNOC还在寻求使其能提供的能源来源多样化。
  该公司正在大规模扩大天然气产量。天然气是污染最轻的化石燃料,预计未来几十年,随着亚洲经济体消耗更多电力,天然气需求将大幅上升。
  该公司已与石油巨头签署协议,以提高天然气产量,并表示正在海外寻找液化天然气(LNG)方面的投资机会。
  他说,“无论我们拥有什么资源,我们都将真正推动这些资源的货币化。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不会在地下留下任何东西。”
  “这是底线。无论是常规还是非常规的天然气、常规还是非常规的石油,都会进入市场,这是我们的目标。”
  ADNOC的目标是在2030年之前达到每天10亿立方英尺的非常规天然气产量。阿联酋希望实现天然气自给自足,并可能成为天然气净出口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