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沙特提高十月石油产量以补充库存

日期:2019-11-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1/15
16: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石油出口 石油库存

  据路透社报道称,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路透社,沙特在10月将其石油日产量提高到1030万桶,但将其对石油市场的供应量保持在其欧佩克产量目标以下。
  全球最大石油出口国沙特对欧佩克表示,由于其能源设施受到袭击,9月份的石油日产量较8月份下降了66万桶,至913万桶。
  沙特消息人士说,10月份对石油市场的日供应量为989万桶,日产量和供应量之间的40万桶差额已转入库存。
  消息人士说:“沙特石油公司正在补充其在2019年9月期间累计的库存,以满足其客户的需求,尽管该行业遭受了历史上最严重的侵略行为。”
  9月14日,对国家石油巨头沙特阿美经营的两家石油厂的袭击摧毁了该国一半的石油产量(占全球总产量的5%),导致油价飙升。
  但是,沙特迅速恢复了生产,从其庞大的石油库存中获得的原油出口量几乎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根据全球减产协议,沙特在欧佩克的产量目标为1030万桶/日,但该国在2019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一直在低于这一水平以支撑油价并遏制全球供应过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