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俄罗斯官员呼吁美国将叙北部油田归还给叙利亚

日期:2019-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1/15
16: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叙利亚石油 油田保护 油田开采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常驻联合国第一副代表德米特里·波利扬斯基在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上称,美国应当把油田还给叙利亚,美国做出的举动看起来就像“抢劫”。
  波利扬斯基称,叙利亚石油不属于美国,而属于叙利亚国民,在叙利亚国民面前,美国政府的举动“看起来就像抢劫”。
  俄罗斯副代表称,将油田还给叙利亚,是美国可以为给予该国人民人道帮助做出的实际贡献。
  据悉,约90%的叙利亚油田开采集中在幼发拉底河东岸。10月,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美军撤出叙利亚北部,不过很快称还有部分军人留下。
  特朗普称,美国的目标是“保护油田”,使其远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之前这一地区的油田是他们的主要经济来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