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伊朗政府宣布上调油价并实施新的配给制度

日期:2019-11-18    来源:青岛全搜索电子报  作者:马骁

国际石油网

2019
11/18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汽油价格 汽油补贴 加油站

  伊朗政府15日宣布上调汽油价格并实施新的配给制度。
  伊朗国家石油供销公司发布公告说,补贴汽油的价格从每升1万里亚尔(约合0.6元人民币)上调至1.5万里亚尔(约合0.9元人民币),家庭普通汽车每辆每月可按照这一价格购买60升汽油,超出部分的价格为每升3万里亚尔 (约合1.8元人民币)。这一措施从15日开始生效。
  伊朗《德黑兰时报》援引伊朗计划和预算组织负责人穆罕默德·诺巴赫特的话说,上调汽油价格是为了弥补政府严重的预算赤字,从而向伊朗约1800万个贫困家庭提供额外补贴。
  据悉,汽油价格突然上调引起伊朗一些民众不满。为了维持社会秩序,伊朗首都德黑兰市中心和部分加油站附近加强了警力部署。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